Wednesday, August 27, 2014

Roy Kim

ROYKIM ,九十后新晋歌手。韩国歌手我认识不多,他是其中一个!可惜啊。大马还没能买到他的CD。百度了一下,才发觉他的背景很显赫的窝!!怎么那么完美?典型高富帅之余还那么有才!!
“金相佑(Roy Kim),1993年7月3日出生于韩国首尔,韩国创作歌手。现就读于美国名校乔治敦大学(Georgetown University)工商管理系[1] 。父亲是韩国第一米酒集团的会长[2] 
2012年参加韩国国民选秀Super star K第四季(Superstar K4),并获得总冠军。被誉为“韩国选秀史上第一个花美男唱将冠军“。[3] 2013年4月22日正午公开新曲《BOM BOM BOM》,在韩国国内各主要音乐网站中夺得实时排名第一[4] 。同年6月25日发行第一张个人正规专辑《LOVE LOVE LOVE》,新曲音源公开两小时内实现了各大音乐网站的All Kill[5] 。”

刚开始接触到他的歌是源自于电台播。依稀记得那是个美丽的早上,本来很少早醒的我,那天忽然突发奇想,想去孟光水坝拍日出。

远途的田野风光确实叫人舒服,扭开收音机时,播着一首就快要播完的韩国歌曲。歌曲风格有别于一般K-POP的商业快歌。景色和歌曲甚搭的,当下觉得非常有意境!

过后贾森还说出了歌手的名字,我当下就记住了。
后来才知道歌名叫 "BOM BOM BOM " 意思是“春春春”的意思。嗯~真的还蛮春的。。

除了以上提过的两首好听带点蓝草风格的歌之外,还有两首我喜欢滴———【说我爱你】& 【祖父和相机】



Acoustic Cover "All of Me" So Cool!


那把声音真心好听!

Creep~ Great Version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