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31, 2014

我心中Top 1的 电影

3 idiots 宝莱坞三大傻 当选为我的 Top 1。 真的当之无愧!

这是一部完美的电影,即使我看了很多很多遍,再看时,还是一样精彩,一样的有inspiration!


喜欢的原因:这套电影来出现得刚刚好,因为在我失落彷徨时,这电影给了sipeh 够力的鼓励和往后对生活的一份憧憬。

这电影包含的层面很多很广,由人性,到学业/事业甚至延伸到生活的每一个情节的会有参考的价值。我会一边看,一边的思考,越想越对路。好像在引领你往对的方向看。

里边我学会欣赏自己的美好,自己是世上独一无二的,是珍贵的!

我几乎每天重播,又重播。。深怕自己漏了哪一个情节。里面一句 Aal is Well 更一时成为我安抚自己情绪的一金句!

总而言之,它带给我的冲击非常大,非常感谢这电影的演员和写这故事的人。

我很喜欢跟人分享这部戏。因为这部戏而认识Aamir Khan,这伟大的演员。因为这部戏,我开始有个爱好,就是想要发现跟多的好戏给自己。。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